2009-07-17 13:37:11米 奇

妹 妹 賊 賊 ㄧ起笑




















































































哇哈哈 ^ ^ 這幾天我快笑死了!!!!






賊賊她男朋友每次都有來找賊賊!!! 都會幫忙我們下貨 ^ ^






感恩阿~







不過跟她男朋友聊天 很投緣啦~ 畢竟我們兩個只差兩歲






賊賊有跟我說 她男朋友都不會這樣跟他嘻嘻哈哈的= ="






我當下聽到不知道怎麼回賊賊話 @ @?








我只能說 見仁見智!!!!! 合的來就合得來






不過很感謝她男朋友有來幫忙拉~ 所以很快結束所有工作!!!!







老女人行動力比較慢 往往輸給年輕人 ^ 田 ^








賊賊她男朋友還說我很大膽 敢說自己賊賊" 老女人 "

自己男朋友都不敢說!!!! 但至少我把他的心聲說出來啦= 口 =

是不是ㄚ^ ^ 我好放肆阿!!!!







跟賊賊上班 ㄧ直狂吃她豆腐!!!! 我快笑死了!!! 賊賊的舉動都很好笑





全門市只有我最大膽妄為 敢對" 副店長" 做這種事情 ^ ^ "






太開心 太放肆^ ^






不過真的要卸卸賊賊拉~ 每次都對我那麼好!!! 都買東西請我吃~






也卸卸她男朋友啦!!!! 跟我們一起開心 ㄧ起笑^ ^






賊賊 妹妹最愛你啦!!!!! 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噓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