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1:46:35小♥雞 

點名了喔!



一個很長的遊戲10+1+1010+1+10 ☆ 10 + 1 + 1 ★ 遊戲玩法 ★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最想做的事^^
1_玩電腦
2_吃巧克力
3_跟呱呱抱抱
4_看書 (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5_認識一大堆人
6_打我討厭的人
7_ 買一堆鞋子
8_買一堆衣服
9_逛街逛到死
10_去韓國

問題開始﹋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我媽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一起死吧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 你很愛他;天天夜夜;月亮代表我的心 --多!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誰知道為什麼 ﹦﹦"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  有呀,一大堆,你要幫我嘛?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 過的爽又有目標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 宮-野蠻王妃;我叫金3順;小爸爸上學去;對不起莎拉捏悠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好像沒有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和家人出去做的每件事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 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 數位相機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 超市最好

小豬問Q:你累了麻?
# 累了就喝蠻牛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 沒情人怎麼過 , 跟阿貓阿狗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親情,友情,愛情

郭郭問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 沒有,除非至死不渝的那種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 年老自然死

辣椒問Q:喜歡過哪部卡通!?
# 多啦A夢

寂靜問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 陪伴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 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 ﹡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不會呀!友情比較重要啦!

QUEEN問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 看狀況

HIPHOP問Q:你/妳希望自己和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 我先死,或是一起死

黑眼喵問Q:你會很念舊嗎?
# 念了反而心情不好,但是是好的回憶就念吧

小悵問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狂笑吧!!

小水雞問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 我自己也不知道,順其自然吧

橄欖樹問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時間證明一切

小不點問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 沒感覺就掰掰,謝謝你的苦心

笨小孩問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Peefly問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 懶的數

新奇問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 正常人!!

皮仔問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 沒有

殘瞳問Q:你未來想做什麼?
# 順其自然

德德問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XD好爛ㄉ題目~)
# 你今天刷牙了嗎? 白痴~

小方問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 永遠可以多遠?

亞葳問Q:你有沒有很愛我?
# 先CHECK一下你的臉再說

小天問Q:現在你最重視人是誰?位蛇麼呢?他哪個個優點你最喜歡?
# 我媽,他生我,都愛

小雯問Q:請說出你對”傳題的人的第一印象”和”認識後的發現”

# 很可愛啦!跟我一樣聒噪!!不錯不錯~

蔡世緯Q:想不想打發起這種遊戲ㄉ人?
# SOSO

傻小天問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請在此做愛的大告白ㄅ)!!!
# 沒

C.PING問Q: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ING2S&book=2 如果我開始賣娃娃,你會買嗎??為什麼?
# 聽說娃娃有靈魂,不要買賣它喔,乖

Pairs問Q:至今作過最難忘的夢是什麼?
# 夢到討厭的人  

魚頭問Q:現在你最想說出哪一句話?
# 問題真多= ="

JEN問Q: 你從小到大的暱稱?
# 梅子,不過國中被叫雞,不過我還是愛梅子

甘蔗問Q:如果有一天 沒有人約束你 你最想做什麼?
# 交很多朋友,環遊世界,

茵茵問Q:如果你跟你男/女友分手了,但是你還是很愛他/她,你會跟他/她提復合嘛?
# 再說

風羽問Q:你自己會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女生?(具體描述)
# 頭髮像呱呱一樣,個性好不暴躁

small zebra問Q:妳現在最想見的人是誰呢??
# 呱呱,JOLIN

米沙奇問Q:兩個人互相喜歡 一定要在一起嗎?
# 互相喜歡代表什麼?個性合得來再說啦~乖

喬問Q:如果你得諾貝爾獎 請發表得獎感言= =”
# 得了再說= ="

冰問Q: 相信緣份嗎?
# 信

瞇瞇眼問Q: 現在幾點了?
# 11:29AM

思思問Q:想不想結束這個遊戲?
# 繼續問呀,還不錯玩

婷婷問Q:介紹個好玩的地方吧...
# 迪士尼,韓國,墾丁

仔瑗問Q:為什麼夏天這麼熱?
# 因為溫室效應

佳ya問Q:為什麼女生一定要瘦?
# 誰想肥?

小豬豬問Q:如果給你10秒你會幹麻?
# 10秒能幹麻?

酸酸問Q:最喜歡做的事?
# 很多

阿美問Q:想不想揍人?
# 想揍討厭的人

薰問Q:有認識薰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不認識的請不用回答,謝謝)
# 

小綠問Q:怕不怕鬼?
# 你不怕?

不點問Q:喜歡粉紅色嗎?
# YES

?問Q:你現在想著誰?
# 惠惠

鬼問Q:你的腳鴨子臭不臭?!
# 給你聞

羊問Q:如果有人在生ㄖ時給了一個大驚喜你∕妳會有怎樣的反應
# 馬上噴淚

Ella問Q:你最希望的一件事
# 台灣和平

帆問Q:這東西機不機歪
# SOSO

淡藍問Q:有生以來一定要做的事是什麼?活了這些年來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 爽一次 , 好像很多

小雞問Q: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了,你會先去找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寶貝妍
2)楊屁如
3)小恩恩
4)大肥宇

.
.
.
.
先這幾個吧= ="
免的造成困擾
我我我 2006-09-23 18:26:18

= =



人家我那個叫做天真可愛活潑
哪是呱噪阿阿阿阿阿阿= =

2006-09-23 09:15:42

哈哈

有啦有啦

2006-09-17 12:05:53

= =
我哪有聒噪啊,,,,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