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00:46:18eay084yuuusk

城會玩系列: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搖不到號瞭!

html模版城會玩系列: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搖不到號瞭!
7年前,我來到北京。來北京,是我從小婕斯

的夢。在這裡,我追尋著我的夢想。但我,忍不住要咆哮!!!!然!並!卵! 每天上班地鐵轉公交近一個半小時,還有各婕斯

種味道鋪面而來,時間長瞭,我都能聞出旁邊的人早飯吃的是煎餅果子還是糖油餅!!理!都!懂! 打車能夠更舒服!你讓我打車!勞資也想打車,可是那計價器跳啊跳,再碰上堵車,上班的車費直接讓半天工資就沒有瞭,月底還要交房租!鄉!話!多! 你嫌我們鄉下人抱怨多?來帝都工作,得攢夠5年社保才能搖號,中間一個月都不能斷!想跳槽都得想想,社保交夠瞭沒有??數!體!教! 好不容易攢夠5年社保瞭,我算瞭下,北京的中簽率是172比1,2個月搖一次,也就是說,我有可能需要花2*17婕斯

2=344個月搖到那個破牌子,也就是28年左右。別煩我,讓我靜靜。真是日瞭狗,讓我這個每天醒工磚的碼農情何以堪。如何才能解決我的出行難,讓我不再何棄療??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隻想讓自己上下班不難麼痛苦,又不用花那麼多的婕斯

money。在某個與自己的右手再次奮鬥的夜晚,突然睡!起!嗨!瞭。在這裡,我真的要感謝黨和國傢,感謝克強叔叔的“互聯網+”。城!會!玩! 拼車出行是個什麼鬼?原來在互聯網+時代,一種新的出行方式粗線瞭:滴滴順風車!拼車出行,價格是打車的三分之一,還能遇到老板、美女、客戶等婕斯

等,我隻想說,你們城裡人真會玩!李!菊!福! 不僅如此,滴滴順風車在7月13日和7月20日開展“桔色星期一”活動,在所有開通滴滴順風車的城市,每位乘客均有每天兩次免單10公裡的機會,免單金額按城市計價方式不同分佈在13元到17元,基本可以覆蓋一個普通人一天的出行裡程。在此期間,乘客也可以邀請好友成為車主,邀請一名車主乘客將會因此獲得20-30元的獎勵。真是有理有據讓人信服!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搖不到號瞭!我已經打開瞭滴滴客戶端,預約瞭周一的順風車,一分錢!我夥呆!!(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瞭)簡直完美!猛擊閱讀原文,預約順風車出行!睡起嗨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