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7:26:36ܤ 闕 :”)

ܤ瘋狂板橋行XD

超感謝我滴丈母娘...

鼻屎N :D

我愛死你囉!!

終於把我帶出三峽溜...

第一次去板橋逛耶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逛街

但身為運動員的我....

最喜歡逛的是令人意想不到的~

【體育用品店】

吃吃喝喝、到處玩樂

哇~完蛋了耶:)

我們找不到可愛的910站牌

怎辦?????

超慌的...

問了警察、路人、店員居然....

沒有人知道這一路公車

我們...((迷路哩@_@”))

算了~先過馬路唄

喂!鼻屎N剩【5秒】耶!!

鼻屎N:你快過來

ܤ小闕:紅燈了啦!!

----------【 對 街 吶 喊 ING.... 】---------------

恩??

怎沒車潮往前衝??

原來面紅燈還有26秒

超丟臉了啦X”(

趕快闖紅燈....

這還不是最驚險的勒!

最驚險的是...

馬上就看到可愛的910:D

鼻屎N:跑!!

ܤ小闕:蛤?你說啥ㄚ!!

鼻屎N:追公車啦!!

ܤ小闕:喔!

----------【 拔 腿 狂 奔 ING.... 】---------------

追過了大馬路

不把其他車子看在眼裡

眼看可愛的910就在面前

怎能不加把勁呢??

齁~他終於停紅燈哩!

【天助我也】趕快上前

深怕...

一到就剛好綠燈

幸好趕上了!!

兩人對看後...

不自覺露出一抹自嘲&覺得自己蠢到爆的

SMILE :)

一上車

車上都是安靜的

只聽到兩個急促的呼吸聲

我們自己聽的又對看

真的覺得很可笑XD

但鼻屎N小姐

打破寧靜說:

我真是聰明,要不是我眼睛很亮看到910,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幾點
(露出自我滿意的自信笑容)

真的很佩服他【好笑的自滿】

我馬上隨口拖出:下次不跟你出門了啦!

N:什麼!~我才不跟你出門哩!

----------【 互 推 對 方 代 賽 ING.... 】-------------

其實還是很感謝他帶我出來,

卸卸你囉!

鼻屎N N小姐:D

PS.我們真的就像小女孩一樣 愛
一上車就開始分享彼此的心得 妳
全車上都是我們滴笑聲~ 喲
這種感覺真好:) !
親愛滴 鼻屎N 姊姊

N 2008-08-05 00:03:12

慇慇
閉秷梤腔!!
斕?婓饒呯呯??圉毞萻
祥猁眕鞇?毜湖堤睸扂憩祥昰琌堤睸遄!!
狟棒筳馴昹嬡謜徽!!

毀淏扂珩祥怮朎嫣誰 稱
肮疑岆祥岆XDD

版主回應
擬再打文言文嗎??
我不是古人
抗摩-_-"
2008-08-09 08: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