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3:32:14三個人的老大

最美的日落

我喜歡在交大的落日,哈 其實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因為在交大修課的關係,下課正好是傍晚太陽下山的時刻,暖風迎面吹來好舒服喔☺走在樹蔭裡,享受樹木帶來的清新,就好像在做森林浴一樣,我發現早晨的樹林和落日的樹林長的很像,太陽都只是稍稍的探出頭來,很害羞。

深呼吸一下,頓時會覺得煩惱都不見了,腦袋變的輕輕的,悠哉悠哉的,走起路來心情真棒。

好喜歡在有落日的樹林裡散步,交大的學生來來往往,不但不覺得受到干擾,反而讓我有種真正在大學的感覺。

每每當我沉浸在其中,都會覺得自己長大了,大到能夠了解夕陽的美妙,也能體會時間前進的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