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0:43:30easys

0530飲食記錄

 星期六囉  一樣又是 上班啦

今天 是大家連休的第三天 我上班 誰叫我之前休完了
早餐 吃馬鈴薯沙拉加起士  咖啡一杯

中午呢 一樣沒吃 不過 今天中午快餓死了
為什麼呢  因為  大家開心的吃豬腳啦

厚~ 玉萍的媽媽做了一大堆豬腳 和粽子從花蓮寄上來
中午他們一堆人 你一句 我一句的  要用什麼方式熱

先用一碗 微波爐 熱  哇~ 超香的  玉萍叫我吃
我......痛苦的爭扎中   。 不。能。吃

那我用聞的好了  大大的吸了一口氣  超香的啦

 好想 好想 好想吃哦  ~>_<~  好殘忍 每個人開心的咧
有人啃豬腳 有人吃粽子 有人吃他們買的午餐  

我要離開是非之地  躲回我辦公室中 不能待在大桌子那
因為她們全在那開心的吃午餐啦

厚。。。。。  要忍耐

我請玉萍留一個給我家baby 等下她來可以吃
結果 她們吃的好開心 差點 忘了留  我去大叫 留。一。塊 ...

 
看吧 很大哦 (就是這個 很香吧 我留給baby吃的)


下午 真的很餓 沒去買生菜沙拉來吃 因為已吃到噁心
吃好找冰箱中的東西 有葡萄 和香瓜 梨子  怕太甜 不敢吃

只好洗了些葡萄 啃葡萄.....

我要瘦到什麼時候 才能吃些其他的東西啦 
好想吃  泰國菜的生蝦哦 打拋豬 好想吃粽子哦

這次好多人給我粽子 baby也帶了她媽做的 同事也給我 ....
但只能先冰起來 等我能吃時才吃

冰箱還有 新竹的 黑貓包 還有 baby今天魯的 三層豬肉
天呀 我滿腦子的食物  ~~ 昏了我

因為現在很餓 不是很餓 該說是很想吃點鹹的醬油的黑黑的東西
東山鴨頭 也不錯  烤個玉米如何

..........

昏了

哦哦 我在寫日記也還沒寫完 盡寫些食物...

再來啦  晚上下班 回家我小睡一下 她吃飯 八點半叫我起床
換個昨天買的新褲褲  去吃了兩湯匙的純蜜 (因為沒吃東西要騎車)怕又沒力氣

差不多九點出發 這次是從 光復橋 騎到 秀朗橋那   這次約二十七公里

沿路一樣 小屁屁還是很痛  調整呼吸 因為看書上寫 不是騎的快就是會瘦
是要順順的 配合全身 呼吸都要搭配好  才能達到燃燒酯肪

有拍些相片 我們的小車車  baby她有帶她的相機 也有拍些夜景

瘦了些嗎...



這就是我昨天買的LED燈 騎的時候會有HAPPY...字出來


 
今天騎的有點遠 有點無力 也許是 沒吃東西吧 回來時有坐在那休息一陣吹吹風
今晚我沒什麼流汗  也許風大 也許是 沒吃東西 沒有可以燃燒酯肪的吧 (baby說的)
要吃東西 才有可以燃燒  才會有汗  。。。


回到家 喝了些豆漿 和四個小小麵包 7-11賣的給小孩子吃的 ..
還是一樣  很想吃些魯味 或是來盤熱炒也不錯呀


好啦 就先這樣啦 要去呼啦一下啦

 

日期
體重
早餐
午餐
晚餐
運動
備註

5/30

(五)

68.0

一樣

馬鈴薯沙拉

咖啡



 蜜+檸檬 500CC


 



葡萄。純蜜兩湯匙)

(消夜豆漿小小麵包)


Q POWER
騎車27公里
呼啦圈
仰臥起坐

抬腿

無便

4天沒便


 

 

對了 減重十天 來看一下 也是特寫大頭貼 看有沒有瘦一點

 

 

之前

 

上一篇:0529飲食記錄

下一篇:0531飲食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