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9:44:04easys

不景氣 為什麼 不爭氣

不景氣 為什麼 不爭氣

我是一個中階主管 每天為了找人 面試 而大看 這世界上真的很多怪人

 

來面試的人 有各式各樣

有一個 來比我還要跩 一付 "他在面試我的模樣"

 

有的人 來面試  寫的履歷表  像在寫符一樣  看不懂字

有的人來面試  還罵我們浪費他們的時間

有的人來面試  已告訴他  如要做就好好的做  不要做兩天就說不適合

結果第二天  說 這就是我要的人生嗎 ?

 

有的人寫了信 打了三次電話給我  請我給她機會 她會好好的做

結果第二天  又不來了

 

有時 我在想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世紀  是我們的教育 是我們的個人因素 亦或是 ... 

不知道

 

在這每天報  無薪假  裁員 找了半年 找了多久  找不到工作

"我"  確要大嘆   我找不到人

 

我看不止我  很多公司 找不到人 很多店門口 貼要找人

工作 很難找嗎  還是  你被寵壞了

 

或許吧  我是五年級的  在我們的年代  和現在 新新世紀的年代是跟不上吧

 

我總認為  一個學歷沒有很高  一個沒有家世背景的人  就算沒有經驗 

但 總要有個工作態度     一個基本的態度 

沒有付出  怎麼會有收獲呢 

 

想要錢多 事少 離家近的  我想  現在  就算你有關係  也很難找到吧

且靠關係 還要小心點  以免....

 

最近很多政治新聞 不是每天在報  ....

 

。。。  說說而以

 

我只是 很想找一個  很認真  很想學的員工  就這樣

也許 你很想學  很認真  但抗壓力不夠  還是不夠的吧

 

。。。

想找份穩定的工作嗎

 

有興趣連絡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