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9:21:06阿哈 ;癢羊吼 ܤ

我很開心 ܤ


我很開心
今天看到了你的心意


天啊
好神耶
網誌昨天剛打
今天就心想事成





是你來看過網誌嗎
我想不會吧




今天拿到麵包
我好訝異


早上 我第一節就下去找人
忽然發現你拿著書包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還以為
你生病要請假回家了咧
害我很急忙的過去
嚇到我了
不過阿
你跟我說你要去工廠考試
本來你要我陪你過去的
而我陪你走的壹半了
去去去
誰叫冠廷要叫我過去拿東西給他
破壞了我們耶
哈哈哈哈哈
後來你也有打給我
應該是要叫我下去吧
但我沒接到
而你也進去準備考試了

第三節時
我也有打給你
而你沒接
我去工廠找你
去去去
我在那都還沒看到你
就有人看到我直接叫你的名字了
有夠尷尬的
哈哈哈哈哈
但 好險
我看到培新
叫他幫我拿 加油巧克力給你
你把巧克力吃掉了
那我的加油 應該也會有用吧
哈哈哈哈哈

你早上就考試考完了

下午了
你從第一節就開始打給我
要我去找你了
所以下午的每一節課
我都有下去樓下找你囉




只是第八節時
你打給我
要我放學壹定要去找你
我說好
只是沒想到
是要給我麵包



今天的你
考試芽
不知道考的如何
加上我的祝福巧克力
應該不錯吧



我的心意
你有收到
而你的心意
我今天也有看到了哦


歐耶歐耶
今天的我
是開心的耶



兔阿妞還說
只不過個麵包
足夠讓你這麼開心嗎
當然足夠阿
因為這是心意 *


但也像妳說的
難到
我就因為這樣
我得到他的心意了
就忘記
我昨天為什麼不開心了嗎


是啊

在想什麼



為什麼這個男人
讓我 開心就開心
難過就難過
好像我的喜怒哀樂
都是他在掌控








The EnD 。









這是你給的麵包
還有餅乾哦


我保證
我會自己吃光光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