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5:36:34zoe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謝平靜的大我,讓我可以接觸到【零極限】(夏威夷療法--荷歐波諾波諾)。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這本書,主要是介紹零極限的概念運用到公司經營及個人工作上的做法,作法非常的具體而簡單,就是在面對困擾的問題時,請問自己:「到底是潛意識中的哪些資訊,造成(某個問題)?」然後默唸:「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數次,有時間唸這四句話(我都稱它是咒語)。如:「到底是潛意識中的哪些資訊,成為對那個人不滿的原因?」然後唸四句咒語。

 

這裡的「資訊」是指過去的記憶,過去的記憶會造成我們的恐懼、不自由、不負責任。修.藍博士認為

「沒有恐懼的人」並不是敢挑戰、勇往直前,而是「冷靜並能彈性處理事情的人」。

「自由的人」是指「不執著於任何事物,一切都可以放下的人」。也是指刪除了「自己已經了解」的傲慢想法。

「負責任的人」則是「認為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事情,根源都在自己,而且願意負起百分之百責任的人」

 

我深深被修.藍博士以上的觀念打動,是的,就是「恐懼、不自由、不負責任」我們才做不了「真正的自己」。

 

可能有很多朋友還沒看過【零極限】。其實,觀念很簡單,清除潛意識中造成「恐懼、不自由、不負責任」的資訊(過去的記憶),讓自己呈現在一種無欲的狀態,不執著事情的結果,不停的用「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來清理,靜靜的等待事情的轉變。佛陀曾說人之所以痛苦,就是因為欲望,「苦」就是始於執著於某些東西的「欲」。

 

荷歐波諾波諾的本質是「自由」。零就是自由。對著資訊(過去的記憶)說那四句話,資訊(過去的記憶)就可以被消除,而成為自由的狀態。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祝大家都有大我的平靜。

 

Ps:看得霧薩薩的朋友,請自己把兩本書請回來看,有些事,還是要自己去行動,去經歷才會屬於自己,偷懶不得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