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0:39:37飛豬大俠

我在幹麻壓

我在幹麻壓

為什麼自己要犯一樣的錯誤呢

高三的感覺\

又再度跑出來

我很怕再遇到這件事

自己為什麼要對她動心呢

那時逃避的心理障礙

我有辦法克服嬤

曾經跟自己說

自己再也不要碰感情的事

也跟自己說

不准喜歡搬上的人

我在幹麻

我很焦躁

我不想上課

我只想跟她聊天而已

但是

 

 

 

 

 

 

我沒有勇氣

 

 

 

 

 

 

 

每次跟別人一筆

 

 

 

 

自己又顯的

 

 

 

 

 

 

什麼都不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