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0:06:02尋找幸福的感覺

十字路口

原本以為今年可以平順的過日子,沒想到一樣是多事之秋
不喜歡秋天的感覺太淒涼,悲傷了,又難過
最近覺得自己太懦弱,想起來覺得自己沒用,沒能力
二星期前開會討論到二年後工作,反應慢,讓自己陷入困境
上星期老板談時,也未能扳回一成,還得清償自己的價值
真的好難過,記得我回應願意接受他指派的任何工作
他卻沒有回應,心就沉了,大概覺得我能力太差了
在這之前我會覺得自己應該有點利用價值,起碼他有給點獎金
原來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
到底要不要去領一般薪水,不要跟這些人混了
還是到別的環境,重新建立屬於自己的勢力範圍
老板唯一可以動的是我,以工作性質最不重要的也是我
留下來可能明年或一年後還是得面臨降薪的命運,
自己的工作約一年後就被取代了,
離開了到新環境,不知道員額如何算,有可能是減薪,
或一年後變化,走到那裡都不對
心煩!只覺得老板很無情,之前大家在駡時我都沒說什麼
以為他是老板應該有些照顧員工,基本的天良和責任
從大學畢業第一次這麼不喜歡老板
他真的讓我打從心裡難過,實實在在做人,努力工作
上班不偷懶,就因為我懦弱,好欺侮就淪落如此下場
也許應該看開些,今天從報紙上讀到的
看開的人,不提過去;
看淡的人.不提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