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1:13:22尋找幸福的感覺

應該適時的調整自已

人生真的就是如此,辦公室文化就是如此
男人愛說人家是非,女人耍心機,老是裝可憐裝委屈
自己的事情都不做,整天上網聊天,嘴巴還一直很忙,真可笑
有時真的很難過,認識七年的老朋友居然因為老女人視弱裝可憐
我每天忙的上厠所都沒時間,還得背負欺侮別人的罪名
我是可惡的人,也許真的應該檢討,也許真的失去一個朋友
開始懷疑他真的是我的朋友?也許他一直是在騙我而已
可能是我智商低,EQ又低,真的應該來檢討
在上星期之前,我一直以為有人和我同站在一陣線上
發現自己錯了,每個都是自私為了自己,
只是想遠離戰場,怕自己成為被攻擊的目標而已
當你沒什麼勢力和權力,大家只是看笑話,只會站在旁邊看笑話
想的太多讓自己不舒服,如果自己換個角度想
把所有的人都當成普通同事,不要當成知心朋友,這樣自己會好過些
對別人也不會有所期待,這樣的自己會快樂些
最難過,脆弱時總會想起一個人,想在他懷裡讓情緒發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