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1:28:57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假髮常無厘頭的說出
"愛不到你 祝你幸福"

如今的玩笑話
現在卻很貼切

看喜歡的人開心
女主角不是自己
也會甘心放棄離開.....



你讓我上了一課,,,
結論_
   成長




肯定句
我們"只是朋友"

現在起
一點曖昧也沒有
一點變化也沒有
一點疑問也沒有

           .....MY HAPPY ENDING.....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這首歌現在很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