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1:22:39☞[ 宇 底 迪 ] *

白沙灣 Go !!!











         星期五
         二信三年級畢業典禮
         所以放假一天 :D


         早上寶貝先來我家
         時間過得很快
         跟寶貝獨處的時間又沒了ˊˋ
         

         到中午跟寶貝走到循環站跟大家碰面
         好多人 =)
         大概20個人左右
         等人都到齊就GO to 白沙灣

     
         到了白沙灣之後等大家換好衣服
         就下水拉
         還好有保護好寶貝
         不然她就要被沖走了 哈ˇ
         
         我還被豆子 阿貴架起來丟下水 = ="
         寶貝的腳還被我用沙子埋起來 :D
         寶貝叫我躺著讓沙子埋起來 =)


         後來下雨我們換好衣服上車找地方烤肉
         我們在中山國中附近烤肉 :D
         火很快就升起來了
         
         烤到7點半收一下豆子載我們回家
         豆子載我跟寶貝到街上
         後來送寶貝回家







         充實的一天 =))









上一篇:知心朋友more and more

下一篇:乙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