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48:06☞[ 宇 底 迪 ] *

知心朋友more and more





        1st:大宝貝 *

            我知道妳一直在我身邊
            為了不讓妳擔心
            我盡可能做好每一件事
            
            還記得嗎?
            
            『患難見真情』 *
            
            這句話 一直在我心中
            我會永遠牽著你的手 ..........


            走到最後 !!!



        

        嘟嘟:
           乖女兒 *
           等老爸有錢再偷偷給妳
           噓 ........ 不要跟妳媽講

           哈哈哈 =))
           
           放心
           妳的話我們會聽 =D
           
           妳要開心唷
           不開心的話 嘿嘿嘿
           小心我給妳吼ㄌ一ㄡcan Go ˋˊ



        

        阿甫跟張翔:
            兩位先生 *
            請不要每次我下公車都跟我比中指
            很難看 OK?

            兩位搞笑先生
            有你們兩位朋友我很開心



        

        大樹:
           哈哈ˇ
           每次都嗆她
           很好笑 =))
         
           我們是戰友
           打林山閔的戰友 =))



        

        翊豪:
           又是一位戰友
           打洪聖翔的戰友 =D

           我們偶爾還會搞搞笑
           哈 智障 *



        

        劉耀鴻:
            我們應該是屬於比較聊得開的人拔
            每次都聊好多
            不是不跟你聊
            只是你挑的時機不對

            笨蛋
            別再腦羞了
            在怎麼樣還是那樣子
            OK?



         

        李寧:
           哈哈ˇ
           我跟吳宸甫挑的蛋糕
           希望那個人會喜歡 = ˇ =
 
           我們還是有共同點的ˇ
           哈哈ˇ



         

        野口:
           我們多久沒聊天了?
           哈哈ˇ
           我還記得那個淫叫的嗆聲娃娃咧

           Uh huh. Uh huh.
           哈哈ˇ
 
           現在我即時通也換新的拉
           我也可以用妳拉ˋˇˊ



        

        土雞:
           快10年的兄弟
           我們還有4年要度過

           那些話
           我都牢記在心中 *
           
           你很棒
           由衷的感謝你這位令我印象深刻好兄弟
           永遠都不會忘了你 = ˇ =



        

        電機科的兄弟們:
           尤其是那位重讀的先生
           謝謝你們那麼挺我
           
           有空在一起出來烤肉拔 *







  
         知心朋友 *
              還是很多的

         而且
           more and more !!!









上一篇:段考完 ( 丸 )

下一篇:白沙灣 Go !!!

羽釗 2008-12-14 11:12:32

交代後事嗎?

Q〃亞洲天團五月天〃Q 2008-06-01 21:32:54

我了解了

我下次一定會挑對時機
然後
再好好瞭解你

至於脾氣我會慢慢改的

小小也不小" ♥ 2008-05-31 17:16:35

哈哈
抱歉啊 ...
拖到現在才來看
真的太忙了
而且我家也沒網路了
有控在來個大聊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