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 23:53:43昕🌱Emma

動/勁








    休假日似乎是爬樓梯日,上回休假日出門四趟,等同於返家爬了二十層樓;今日更加瘋狂,足足出門五回,換算下來,總共爬二十五層樓,真是佩服自己好腳力。


    出國日期在即,終於取出行李箱,確認四顆輪子皆仍健在,尚未腐壞,很認真想要打包些物品,卻發現還真沒啥需要準備的物件,頂多就幾件換洗衣物,說到衣服,由於前陣子,牛仔褲都已穿到褲底破洞,下午出門補了兩件,意外發現,可以將自己塞入比之前小一碼的尺寸,內心頓時湧起小波動,我決定要好好維持身材,以確保自己能守住此時的尺碼!至於腳下唯一的運動鞋,因著工作所需而走動頻繁,導致鞋底早已磨平,趁著這回順便購入一雙特價款,其實和目前腳踩的這雙大同小異。


    近日的另一件大事,該屬小老虎的健康狀況,原以為今日複診,肝指數該要回復標準值內,之後再回去確認指數有維持即可;孰不知抽血完顯示的指數和上週一樣,醫生特地為虎虎照了腹部超音波,得到的結論只說可能有脂肪肝,沒有其他異樣之處,因此決定持續吃藥,兩周之後回診抽血,寵物年紀大了真的好像老人,整體看起來沒有啥改變,但器官的確是會衰退啊!面對生老病死,無論是人或寵物,我都坦然面對,不為任何自私的原因而讓虎虎受苦,這是我想做也能做到的部分。


    這個月的能量場持續在變動,提醒自己也提醒大家不要太慌張,需要改變就放膽去做,若是只想維持就安穩地生活吧!別讓他人的建議擾動自己的步調與想望。


愉悅。

上一篇:時間的意義

下一篇: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