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5 14:22:11昕🌱Emma

漫長又緊湊的日常


整盤都是可食用的甜品
 
 
 
 

    我不是一位固定發文的台長,畢竟我是顯示者哪!沒有定義的薦骨中心和意志力中心,內在權威又是情緒中心,總是得心中甘願了,才會來發篇文。至少我能肯定地說,每一篇發文都滿含我的真心誠意。

 
 
    七月來到尾聲,在嬰童館的新工作也算是漸漸步上軌道,這份工作不像收銀員那般無須動腦,要學習各種營養成分、商品功能、理解客人需求推薦產品,頗具挑戰性;同時歷時許久的托育人員課程,終於在周日畫下句點,術課的老師教學步調非常緊湊,畢竟安排的時數有限,因此得聚精會神聆聽並記下許多細節,開心的是結訓筆試我拿到滿分,考試前我抓緊每個空檔,將所有題庫看得滾瓜爛熟,無須看完題目便能準確作答,專注力的確很重要呢!
 
 
    在忙碌的周間,我和朋友約好時間,前往板橋與她分享人類圖,這是新工作開始前應下的約定,五、六月因著疫情擱置一段時間,終於還是到了要落實承諾的時刻,然而分享完反而自己有著無限喜悅;這是我第一次分享顯示者的圖,看到圖的第一眼,我只覺得世界上真正的女王出現在眼前,她的設計讓我覺得氣勢磅礡;實際碰面聊了一整晚,我驚嘆於她正活出自己的設計,見識到有定義的直覺中心與G中心是多麼令人佩服,這個經驗也促使我反思自己的種種,讓我對於自己漫步的去制約之旅滿懷信心,這條漫漫長路,我可以。

上一篇:你問我答

下一篇:陀螺轉呀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