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13:06:59昕🌱Emma

要你 看見 我

你/妳    會不會和自己對話
你/妳    願不願意和自己對話

如果你/妳

害怕聽見真實的自己
尚未做好準備認識真實的自己


需要我先幫你/妳聽聽嗎?


自從開始傾聽自己的靈魂
接著開始傾聽朋友的靈魂
在在證明每個你/妳都那麼獨特
每份靈魂都用祂想表達的方式
吸引我去看見不同的重點

雖然切入點皆為潛、顯意識的主要閘門
看完基本的部分
靈魂會拉著我再看看別的
提醒我那條通道很重要
暗示我這個閘門要搭配沒被看到的閘門去理解
直指我遺漏某個能量中心
嚷嚷我得放開眼界看整體呈現哪


謝謝每個你/妳
願意相信我
放心讓我聆聽你/妳的靈魂
我也持續努力著
邊等待
邊敞開自己
讓每份靈魂以更多方式表達自己

Riff

is 

coming 

soon

maybe🤪🤪🤪🤪

上一篇:尋回 你

下一篇:迴光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