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00:03:23昕🌱Emma

恍然

這理解來得很突然
然而
每個人都是這樣
在某個時刻
理解自身的某項設計
也許是有覺知
也許是潛意識
人類圖有趣的地方
在於你/妳能夠花一輩子去解讀


走馬看花的人
會當這是新奇的門道
興緻勃勃的人
會下功夫研究每個關鍵字
深受吸引的人
會鑽研且虔心參與各級課程


我   是哪種人?


我是活在人類圖裡面
把人類圖融入靈魂之中的人
沒有正統法門
沒有預設框架
只有不斷理解順帶顯化每一款設計


近日再次解鎖一項設計
人類圖有顯意識和潛意識兩個區塊
翻閱專門的書籍肯定能得到許多資訊
差別在於套在自己身上
你/妳理解到哪個層面


關於“上班”*這個狀態
過往我只接收到顯意識層面的意涵
上班之於我
就是賺錢維持生活所需資源的方式
對於身邊不用上班的朋友
多少會投以羨慕的感受
在身體疲憊之際
或許曾埋怨自己為什麼得上班


兩天前
開竅得知潛意識層面的用意之後
一切都令人心悅誠服
又忍不住對靈魂的設計佩服不已
“上班”是為了讓我的肉體維持正常作息
每天固定時間醒來、進食、工作、沐浴、睡覺
若將“上班”這個因素抽離
我是一個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沒有固定的就寢與起床時間
沒有固定的用餐時間
沒有固定的運動時間
沒有固定離開住家時間
長久下來
肉體會急速損壞


為了延長肉體的使用年限
同時跟上內在靈性成長
“上班”成為必要的存在因素
我不再困惑為什麼自己要一直上班
也不再擔心自己沒有進行使命
所有的設計都在藍圖裡


這是我的人類圖
我不是算命師
無法指出你/妳的未來
即使是專業的人類圖解讀師
也無法明確向你/妳闡述每項條目
我們頂多是哈利波特小說裡的那頂分院帽
進入到適合自己的學院之後
還是得靠自己努力去學習各項魔法
也許不久的將來
我能跟你/妳說要往哪個學院去👈👆👉👇


*此處使用“上班”一詞,是考量不上班的人不代表沒在工作

上一篇:你/妳●們

下一篇:搬家這檔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