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0:42:58昕🌱Emma

for my teacher

嘿~lady~你這小妞真是讓我不知怎麼形容,初見面的熱情

讓我感到放鬆,面對首次上課也不因此感到尷尬,你的耐心

與包容力是我望塵莫及的,難怪你可以忍受我這個天兵那麼

久,但你的堅持與追求完美也讓我非常的佩服與害怕,尤其

在我每次心虛時更是感到惶惶不安,你的美式教法是我以前

從未遇過的,因為你的不斷教導,讓我的腦袋終於動起來了,

除了看表面,也學會去探究背後的深意,雖然我的字彙量還

是那麼貧乏,但我的思維已經有所轉變,或許有段時間,你

會覺得自己給我太大的壓力,但不可否認,那是必經過程,

就像你不可能放棄我,而我也不可能放棄學習這條路,每次

經過陣痛期之後看到令人滿意的結果,我臉上總掩不住得意,

而我的這種喜悅也就是你所追求的成就感了,是吧?至少我

是這麼認為的喔!

雖然最近你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但我知道你會解決它並走出

來的,雖然你看不到我想跟你說的這麼多話,但我還是要認

真的說清楚,你,要對自己的外表有自信,要走出之前的陰

霾,拜託~你現在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正妹耶(甚至可以稱的上

是辣妹!)所以請不要再畏懼所謂的人群,請好好的享受你的

人生,愛你的工作之餘,請愛自己更多一點,你值得更好的

一切,雖然我們認識才半年,對你也稱不上非常了解,但我

真的很喜歡你喔,你那種率直的個性有時候讓我措手不及,

久了之後卻讓我覺得很輕鬆,畢竟我們不需要去揣測任何事

物,一切都是如此一目瞭然,總歸一句,快快振作起來好嗎?

咱們還得一起談論很多話題做很多事呢!!!

上一篇:很難懂

下一篇:彰化多次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