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01:15:46昕🌱Emma

10年第一彈來囉!!

恭喜呆呆在今年搶到頭香,你是為今年揭開序幕的嘉賓。首先,今晚是個

好天氣,你選了一家很棒的餐廳,料多味美又平價,唯一的缺點就是地點

太難找啦!還好你有站在巷口跟我揮手,不然我可能要找到天老了吧。我喜

歡今天用餐的感覺,邊吃邊聊,吃累了就開始瘋狂亂講,等到說一斷落再

繼續的吃,所以離開餐廳時我倒不覺得很飽,剛剛好而已,不果你好像飽

到一個反胃了吼!哈哈哈哈哈~~~那個老闆看到我們吃光光似乎也很傻眼,

不過我覺得應該沒有很誇張呀!!anyway~我喜歡這家餐廳和它的餐點。飽餐

完後節目還沒結束,這時來場電影最棒了,於是我們跑去威秀看鋼鐵人,

哇~~值回票價呀!不過那個男主角自信到讓我好想扁他喔,呵呵....這種片真

的要到電影院看才能感受充足的聲光效果,好電影為今晚又加分囉,可惜

明天我們都有事,不然再來個散步就更棒了,今年收到你別出心裁的澳洲

地圖卡片,還有那個美味無比的生日蛋糕,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動,我有

點感到愧疚了,因為顯得我今年的準備太草率了,嗯~我今年是真的挺偷

懶的啦!不過明年,你等著吧,嘿嘿~明年一定給你來個永生難忘,從看到

這篇文章之後開始期待吧!謝謝你囉~我也很愛你的^^

上一篇:學習與成長

下一篇: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