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01:48:28昕🌱Emma

安排行程

話說這麼偷懶的我,原以為距離出發還很久呢,因此整個就是悠哉的不在

乎行程還沒安排,直到這兩天抬頭看了月曆,天哪!距離出發只剩半個月

耶!默默的我開始認真爬文章翻書本,看中文不夠就繼續找英文,其實中

文的資訊非常有限,倒不如直接上當地的英文網站找還比較詳細。千萬

不要怕看不懂英文,因為那些網站並非學術性質,因此單字也都是日常

生活在使用的(這些話似乎是當初說給自己聽的),在歷經的兩天之後,

終於把大致行程擬訂,目前已經知道哪天要走哪個方向,要去哪些景點,

要抓多少時間,當然都是一些大概的預估,畢竟看地圖不能知道實際的距

離(我沒有閒到去換算比例),因此時間也不敢排的太緊湊,加上我深刻了

解什麼叫計劃趕不上變化,因此我也做好心理建設,如果遇到突發狀況,

那麼就會捨棄某些景點囉!!當然還是希望一切最好能照計劃走!

接下來的這幾天,就是再努力多蒐集更詳細的資訊,除了可以確保到時候

的行程更順利,也可以更精準的抓出所有預算費用,更甚者還要先看好有

哪些可以吃飯的地方,目前最難確定的就是吃的費用,其他門票和交通倒

不是問題,對了,目前還卡了其中一個行程不是很確定,我在猶豫要自行

前往還是參加一日遊,畢竟費用差了整整一半,如果這兩天可以找到更明

確的資料,那就可以自行前往了!除了行程安排,我也得開始收行李,要帶

的東西除了列清單,沒有的也得去採買,還要想怎麼裝箱比較恰當,雖然

我的行李箱很大,還是會希望能有更多的空間。

隨著時間慢慢逼近,內心也感受到無比的緊張與興奮,畢竟這回沒有人可以

依賴,事事樣樣要自己來,出什麼問題也得自己想辦法解決,就像哥說的,

出國不像在台灣旅遊,語言和人身安全都愈發重要,我會記得一切要以安全

為重,晚上我不會貪玩到處亂跑,雖然可以悠哉的放鬆一下但也不會變的粗

心大意,我會記得打電話或是視訊讓大家知道我很好,我也會努力準備紀念

品,雖然我不能保證大家都有東西拿,但最少我還可以把登機證送你們啊(如

果你們不嫌棄的話啦)!畢竟那張不起眼的紙也是有過鹽水的喔!

總之,目前還在努力準備中,等我好消息呀!

上一篇:教育??

下一篇:學習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