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02:43:28昕🌱Emma

又見咕嚕

這天是咕嚕搬家後重新開幕的第一天,當然要去光顧一下囉!整體的空間變

大,座位數似乎也變多囉,不過菜單倒是沒有啥麼變更。這回我點了海鮮飯、

洋蔥湯、大蒜麵包,呆呆點了雞腿飯、蘑菇湯,飲料是柳橙汁,甜點則是烤布

蕾,因為慶祝重新開幕,咕嚕招待開胃菜和法式雞尾酒,整體來說我很滿意今

天的菜色和口味,呆呆則是有點後悔她的主餐,嗯...沒關係啦!!總是要多方

嘗試嘛!!可能跟她想像有落差,加上甜點又不是她期待的巧克力,然後飲料也

不是葡萄柚汁,所以會有種失落的感覺吧!

對了,今晚還有請一位樂師現場演奏薩克斯風,偶爾也會換另一種樂器,但原

諒我孤陋寡聞,說不出那個樂器的名稱,用餐環境很舒服加上又有現場演奏,

氣氛真的很棒耶!下次有機會要再帶朋友過去嚐鮮,我也想好下回去要點什麼

了!嘿嘿.....

ps.Jayda也太晚去了吧~害我故意坐那麼久都沒等到人,只好先閃人囉!

上一篇:Target

下一篇: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