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1:51:52昕🌱Emma

當下

很多時候 在那當下

我們往往無法脫離那種情緒

在很累很忙亂的當下

我容易處於易怒的情緒裡

尤其看討厭的人做事更不順眼

但那個當下過去結束了

冷靜下來分析過後

卻又覺得那時的情緒很不必要

完全只是當下無法克制或發洩的一種負現象

有時候回過頭看看其他人

相同情況下她還是默默扛了下來

想想 我怎麼這麼不能忍呢

所以我會告訴自己

下回再處於這種情境下

記得來個深呼吸

放慢所有步調

專注於手邊的工作

不要把目光放在討厭的人事物上

不要在非常時刻還去放大那些瑣事

呼~~記住了

雖然我不當能者不想多勞

但想當勇者是不能退卻的

so~~~下回再有相同狀況

我會努力努力

調適心情與想法

克制自己的脾氣與煩躁

不要把自己的不順遷怒於無辜的旁人

我親愛的夥伴們~對不起

我將試著回到總是面露微笑的我^^

上一篇:誰來買單??

下一篇: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