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28:24昕🌱Emma

蝙蝠俠--黑暗騎士

傍晚和朋友去看了蝙蝠俠

從未上映前就滿心期待

直到看完還回味無窮

只是不太能理解結局的安排

劇情方面中末段有點讓我偷偷打呵欠

不過也就那小段

化妝方面讓人不得不佩服

尤其是哈維顏面受損後的慘狀

甚至可以看見逼真的內部骨骸與牙齒

人物方面除了女主角跟我想像有落差外

其他角色都很棒

小丑從頭到尾都讓我感到讚嘆

利用最少的成本進行最大的破壞

冷靜與自信做盡壞事設計人心

男主角未變裝前是風度翩翩布魯斯

滿身的富豪紳士氣息

變裝後成為正義機智蝙蝠俠

戲院的音效異常的好

因此幾場爆破場面都讓人感到非常震撼

道具方面最讓我崇拜

從蝙蝠裝到蝙蝠車到最後那輛重機和跑車

一整個有幫主角加分到

其中有段話讓我心有戚戚焉

”黎明來臨前的夜晚最黑暗”

彷彿說給我們這幾個聽的呀!!!!

整場戲就看著小丑玩弄人心

每一步棋都在他意料之中

而蝙蝠俠卻能堅定心意

無論如何都不出手奪取人命

又能迅速算計應變方式

拯救每位處於危難中的人

大家都會覺得小丑是精神病患

我倒覺得他是個心理醫師

清楚掌握人們的想法

才會有那麼多人受害與犧牲

雖然最後女主角與哈維都掛了

蝙蝠俠也被迫隱於黑暗中

但我還是大力推薦這部電影

有空大家可以趁還沒下檔去看看唷!!

上一篇:介紹一個人

下一篇:WA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