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16:42昕🌱Emma

介紹一個人

東明相

這是一個人名

這是一個聽障人士的名字

"練習曲"的男主角是他

"我想聽見你"的作者是他

不認識他很正常

在沒看過這部電影之前我也不認識

接著看完他的書也不能說多認識

但就是很想推薦他

電影裡他的陽光笑容讓人覺得親切

書中低調的文字讓人覺得灰色調

看著他網誌上的文章

有時文字不是那麼流暢

卻又能真切感受他想表達的感情

不能否認在某方面他影響了我

就像王曉書一樣

如果你有時間

請把"練習曲"看過一遍

如果你有經費

請買本"我想聽見你"回家看

我花一整夜的時間看完練習曲

我花了一點錢買了本我想聽見你

如果你看完後也有感動

可以上他的網址給他一點鼓勵

和他分享你的心得

www.wretch.cc/blog/alvis3

推薦他給你認識

因為他很真!!

上一篇:蝴蝶偷香

下一篇:蝙蝠俠--黑暗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