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6:16:16昕🌱Emma

5/26-5/29機車環島之旅~1

一早四點半就被鬧鐘準時吵醒

有鑑於前晚的一場大雨

所以心裡先做好可能要穿雨衣出門的準備

刷牙洗臉完先上三樓

點香跟祖先報備要出遠門

順便先叩首祈求順利

老實說 這是搬新家以來

第一次自動自發上三樓

拜拜完下樓剛好天也大亮

看著晴朗的天空心裡踏實許多

時間五點半整發完簡訊通知眾親友們

就騎著勇猛無敵的小邁出發囉

一路騎到北斗還沒有啥特別感受

直到看見西螺

才驚覺 天哪 我真的開始環島了

一個人的旅程已真真切切展開

由於走的都是省道

沿路真的還沒啥景點可看

累了就停7-11休息

順便也讓小邁喘口氣

接著再度上路

就這樣一路來的台南

哈哈~~進台南當然有要事辦囉

老趙 是這趟旅程中第一個碰面的朋友

先去她的公司晃晃

然後去吃了頓美味的午餐

閒聊打屁到不得不出發繼續往下走

她帶我到有指標的地方道別後我繼續旅程

順利來到高雄市之後

糗事發生啦~~哈哈哈

我找不到火車站怎麼走耶

於是打電話問阿弟

他也說不知道=.="

只跟我說要找哪條路到了定點他再來帶我

唉...只好默默瞎晃到鳳山市

又繞出來終於找到中山一路

才一路狂飆到肯德基等阿弟來接

看到阿弟穿著烘培服來接我

差點沒傻眼

原來他們學會在辦活動顧攤

他是臨時出來接我的

到他們攤位後走走看看順便捧場一下

等待這趟旅程的第二個朋友

也是影響我能否順利接下來旅程的關進人物

儀芳~~我的超級麻吉大學同學

見到面後我們先回她家

等待大姐也回來後就去享用晚餐囉

因為我吃草的關係

她們很貼心找了家有草可吃的餐廳

這是一頓很豐盛的晚餐^^

吃完整個超級撐的

然後又跑去逛家樂福

再次回到她家也有點晚囉

陸續洗完澡後趕緊上網查個資料

這次沒能好好跟她聊個天真的很抱歉

因為騎了一整天車有點疲累

隔天又要騎一大段路

所以我很快就入睡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她家

如此迅速入睡又睡的這麼沉吧

連我妹打電話來我都沒聽見

謝謝她體貼的沒叫我起來接電話

這就是第一天簡單卻溫馨的旅途囉

在次要再度感謝老趙的午餐招待

還有儀芳和大姐的晚餐招待與舒適大床

讓我能節省許多經費繼續下面的旅程!

上一篇:休假

下一篇:5/26-5/29機車環島之旅~2

超級瘋狂達人,就非妳 2008-06-01 16:42:38

妳那衝衝冒險的精神
不得不再次向妳致敬^^

在妳環島前一星期
接到妳的來電
很高興妳又要來高雄
心想著
是因上個月來高雄
因有了捷運這交通工具
讓妳再次來想來南部吧

哪知
環島第一天下午
妳竟來電告知
妳已到妳弟的學校
當時的我
真的嚇了一跳

環島的確是辛苦又興奮的一件事
所以
不怪妳沒與我多聊
(其實我近來也累,呵呵...)
聊天的機會多的是
不急這一時^0^

版主回應
嘻嘻~~不先跟妳說

是想要給妳個大驚喜

所以連到了高雄也不敢打電話跟妳問路

就怕露出破綻

接下來就等妳來台中

我已經準備好要盡地主之誼啦^^
2008-06-02 0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