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2:13:41昕🌱Emma

FINAL?? FIGHT??

這不是四月的最後一天

卻是內外場兩位同事的最後一天

外場的同事和我交情不錯

內場的同事則是一般交情

誇張的難過與不捨之詞都沒有

那對我來說過於做作

下班了 揮揮手 道再見

就像平常的結束

即使不見得能夠再相遇

似乎也未想多聊兩句

只是 我開始思考

純粹喜歡思考

這是他們的最後

也是公司要面臨的戰鬥??

人事變動在這行已不該如此大驚小怪

但我仍然好奇

怎樣的制度導致如此的人來人往

亦或只是單純私人因素

猶記得剛進公司時

某位同仁直嚷著要走人

那時的我當真了

直勸慰別衝動再想想吧

平息後他升領班了

過完年後再度嚷嚷可能無預警的走人

那時沒有多做表達

單純當作在看放羊的孩子說故事

一個月內的他正在實習副理

最近正為了傳說中的二店做準備

真真切切的上了一課哪

職場上沒有什麼所謂的真實

常常很多空包彈

害怕心虛沒定力的人容易被嚇退

自認沒有什麼人事物永遠會是阻礙

也不認為自己會是他人阻礙

只是堅定的踏出每一步

不在乎花費比別人多的時間

只要將根札穩

怎需害怕即將到來的強風勁雨呢

這些都不是我的最後

這些都是我要面對的戰鬥

那些籌碼未裝滿囊袋前

那些大大小小的夢想未實現前

就繼續奮鬥吧

上一篇:FRESH AIR

下一篇:li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