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3:30:18昕🌱Emma

DEAR

DEAR

屬於雙子的黑色寶寶又出來搗亂了

我卻不知如何安撫他

夜半莫名需要有個人一起散步

我知道妳無法夜半出門

我知道妳隔日要上班應該睡了

我知道你上台北不會出現在家門口

所以 默默的回到家

默默的和他僵持不下

默默的想跟他比賽任性

只是  默默的我敗陣下來

任由他打壓我的情緒

任由他猖狂的翻湧

誰可以  沒有誰可以

原來簡單的散步這麼困難

你說明天就回台中

但是明天的我是否說的出口

沒有誰知道

明天的我是否依然想散步

怎麼會知道

忽然有點小悲哀

原來作息和他人不一樣是這樣的悲哀

雖然如此

但不後悔這樣的生活

寧願悲哀的默默

也不試圖放棄什麼

上一篇:那是怎樣的親情

下一篇:一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