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19:56昕🌱Emma

我乃新手~請多指教!!

3/26 今天終於開始試用

聽老闆上了兩堂課

講解公司狀況&業務工作內容

其餘時間自己上網看各家價格與行程

中午剛好遇到例行開會

老實說他們說的我都聽不懂

(聽的懂才奇怪=.=)

老實說對於未來還是很模糊

當然知道一開始難度超高

但想到如果業績真的很慘也是會受挫

鄉親父老們呀~~

4/1起當我成為正式員工

你們有旅遊相關問題都可以找我幫忙喔

雖然只是新手

但我有一顆熱誠的心竭誠為你們服務

希望你們給我一個機會^^

就算只是問問也沒關係呀

為你們服務順便也增長自己的知識與經驗

希望自己的意志力可以堅強一點

不要半途而廢才好呀!!

挑戰自己一下吧!!加油!!

上一篇:ㄧ堆豬寶寶

下一篇:為何而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