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8:38:53

緣定

未來的路,正長遠。

路已經開了,現在,我只需要緊握另一邊,

然後,走完它。

 

願上帝眷顧祂的子民,阿們。

 

 

「本來我已經看開放棄了愛情這東西

謝謝妳的坦率

讓我在黑暗看見了一道光明

我會堅持下去

牽著妳一起走

願意試著讓我牽起妳的手嗎」

 

 

「是的,我願意。」

 

 

我不是個輕易放棄的人,

因為傷過,所以更加珍惜得之不易的人。

 

我相信,我想相信。

這次,是我等待中的緣份。

 

很高興,能在我整理好自己之後相遇。

所以說,

緣啊…真是個奇妙的字體啊!

(還是,我們都曾向月祈禱的關係?)

 

 

結果真正印證了一句名言…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怎麼躲都沒用!

 不是你的,

 再怎麼緊握不放,

 最後還是注定會失去。》

 

 

 

 

 

 

 

 

 

 

 

 

 

所以,我願意。

 



201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