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01:17:09

靠岸的方向

在我這裡,你得不到你要的答案,就像我從來就得不到我想的答案一樣。

 

我想我覺得我認為,你只是一時好奇這個人為何極端成這樣?

僅僅一開始的好奇心勾引你一再再的撥出這個號碼,用玩笑開啟一切,用試探來看虛偽,進而吃憋而不甘而想征服。

不相信一個人能禁的起誘惑,不相信一個人怎麼就這樣不寂寞?

 

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沒有用,所以我配合我溫柔我輕易展現我的微笑,因為我知道,一旦好奇心滿足了,就是你離開的時候。

一直都是這樣。

 

我不敢說自己很特別,值得讓人一再再的回味,我只能說,每個人欣賞的點截然不同,但會總有一個人和自己是同一ton調,只是世界上的人類那麼多,城市那麼繁榮,能遇上一個彼此欣賞相扶成長的人,端看緣份深不深,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單一方熱衷另一方面冷落就能成功,勉強得來的,絕對有失去的一天,緊抓不放一個無心的人,最後只會兩敗俱傷。

 

我,不敢說愛,就算是在做親密的事,如果對方不是讓自己真情真意到奉獻真心的程度,我絕不會因一時瘋狂而說出"愛"這個字。

可以是深深的喜歡,但要愛,真的有難度。連開玩笑的說出都不行。

 

雖然很多時候,孤獨的帆會想輕輕的靠在岸邊,但不確定的心情,使得帆不敢輕易的收起,就怕一時風雲變色而離岸不及。

說是做好隨時離開的打算也不為過呵。

 

我總認為,孤獨的帆,不過是在找那個能指引它的燈塔罷了...

也只有燈塔能給帆船永遠的安全感。

不怕迷失不怕毀滅,能安心的駛往有它的方向。

有燈塔的地方,一定就有靠岸的碼頭,一定有,不用再隨風逐流可上岸的港灣,不是嗎?

 

 

一直都是這樣。

帶著好奇心前來的,就像是船上沒水而忽地天降甘霖一樣,下一陣子就停了,而那一陣子,就足以解了渴,然後繼續揚帆。

僅一時的。

而這一時的,卻無法讓飄泊的帆能順利靠岸。

只能,繼續揚帆,駛向未知的未來。

 

 

 

 

 

一直,都是這樣。



在天空..船帆的方向..


上一篇:錯 弦

下一篇:載滿滿滿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