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0:29:45Ease

謝謝你,我的情人...

謝謝你,我的情人,

雖然....我沒有正式向任何人承認過你,包括我自己....

曾經...賭氣,你的漠不關心...

生氣,你的不曾挽留....

你的忽遠忽近,讓我迷茫,無法與你互動.

走或是留,掙扎許久.

明明有情,為什麼你常常抽離....

 


唯有…走,我才能保有自己..才不會困在為你畫的圈圈.

 

那天的不期而遇,怎么感受到你的熱情?..是錯覺?

重新的相處,才發現..你那時候的抽離...

原來....你故意讓我飛...

 

那年.........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們無法到老..

一直不懂,你的熱情為什麼突然的驟減...

一直生氣,你的粗心....

原來......

你也不好過,

你說,占為己有,會讓我不快樂...所以..你剪斷線,讓我飛......

 

..不知道,未來...是否會有緣....

但是,很希望能在你身邊,一起分享酸甜苦辣,少了你,嘗不出滋味

謝謝你,放手讓我飛翔.

謝謝你,在每個階段的呵護,讓我能茁壯.

謝謝你,在分開之後仍給我滿滿的祝福,讓我平安順利.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很幸福.

 

祝福你在往後的日子,

有個溫柔的人,用溫暖的心來包圍你,

保溫你本來的熱情,

與你一同分享所有的美好.

 


謝謝你,我的情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