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31:39ω.ω

出去溜撘


  今天下午因為覺得恨無聊

  剛好黃筱瑄用即時找我

  叫我陪他去買東西呀!

  我想反正在家也是無聊

  所以就去門去嘞

  我等車 等到快瘋嘞

  從2點多開始等 等到3點左右公車才來 等超久的

  結果黃筱瑄找我出來叫我陪他去買化妝用品及隱形眼鏡

  等他買完後

  黃筱瑄就等於把他今天帶出來的錢都花光光嘞

  一千多塊的$$
 
  黃小瑄又大濕血嘞

  還說要努力撐到5號發薪水唷!

  哈哈

  ︿  ︿


  PS:不會忘嘞 

     你自已在公車上說過的話唷!

     不可以耍賴唷!

     你要記住唷!

上一篇:逛街

下一篇: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