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0:06:051001夜

freak

你不用感到難過阿...
或許...
其實你不懂我那篇文要表達的意思...

freak...
指的是我...

那幾天...

純粹被自己完全打敗...
因為我的脊椎已經沒救了...
還可能會惡化...

知道健保有給付開刀...
想知道相關訊息...
結果發現...
醫生說脊椎側彎是一種"畸形"...

我是畸形...
我是freak...

這些話...
我能跟誰說...?
說了有用嗎...?

舊朋友會關心問問..
新朋友會好奇問問..

然後咧...?

有人會花一個小時安慰我的情緒嗎?
還是有人會幫我打聽開刀的消息?
有人要陪我住醫院嗎?

這些的的確確只有我的家人會陪我...
但是搞不好...
爸爸要工作鑽錢...
妹妹要準備考試...
耀慶要當兵了...
只剩下媽媽...
但是如果我哭.
媽媽一定會很心疼...

那到底要我一個人怎麼接受自己是畸形這個壓力?

沒有人阿...









唯一能做的...
就是自己別再去想了...

做好基本運動...

畢竟...






或許真的天將降大任於我
必先苦其心志 餓其體膚 "彎其脊椎"

那我只能接受它

並且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充實...


這樣也好..不是嗎











我沒有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