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1:06:55蝌粒

[生活故事]记得这一把吉他


[此文章乃真人真事,请给于最高的尊重。]

角落那一把吉他,还在。放心,我每一天都在弹。

最近很努力的在练一首英文曲子,练到手一点损伤,有一点破皮。嗯...都没有机会和你说,我毕业了,我留长头发了,我也留指甲了。这样,弹起吉他来比较方便,你说的。 有时候练到太累的时候,会开始牢骚,为什么总是不对key为什么总是按错铉,然后就觉得很气愤,把吉他往一边丢。这里一丢,就想起你,然后又乖乖的拿起吉他,继续的弹...有时候会问自己,我学吉他是因为我喜欢音乐还是因为我对你的承诺?其实都不重要,每一次问自己,都没有答案。

还记得那一天你拿着吉他来,好久不见的你更憔悴了,头发少了指甲缩水了。你打开吉他盒子,这一把陪伴你在西班牙渡过无数日子的深褐色吉他,今天你把它转送给我了。那时候,你只留下一句话,你说你要看我表演。而我也记得,我笑着答应你,我一定会做到。

2005年的今天,你在做什么?你还记得这一把吉他吗?








祝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