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3:04:53[[ 慶將 **

友情 有時候覺得難....搞 ] **


這年紀的小孩
真的很難搞 尤其是在友情方面
最近真的想放棄
放任自己先走
拋開一切煩人的問題
基基扎扎的 像一群小雞一樣
煩死了

討厭的事不說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認為
壞因子一圈右一圈得
在心中擴大
亨 可笑
自己造成的
卻不想解決
哀~!
這年紀的小孩真難搞
這不對那不對
有話直說不就好?
不說怎麼知道
鉤心鬥角
我不是很厲害啦
也沒那個體力心思去想那些
我只想坦白
這就是我
我希望帶給其他人
這種想法
可是...
一切都只是屁話
我氣我自己
沒勇氣說出這一切
原來我不是最有勇氣的那個
想縮回我的殼中
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多麼美好

只是上天不允許
人類事成群結隊的生物
沒一群 什麼都做不了
真可笑
朋友要2個人,交往要2個人,結婚要2個人,就連"製造過程"也都只能2個人
一切都注定
想不遵守都難
要怎麼平衡
大概是我們這年紀最需要學習的吧
先學習好這個
在學習學校知識吧
學校也只是個幌子而已
學的不是書本上的知識
而是尊重.態度.禮貌.彼此對彼此的學習
但我們真的有學到嘛?
說有 那就太可笑了
大家捫心自問 真的有嘛??

pic: 慶:ㄟ~我的小荒荒勒?! [在這在這~~(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