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0:39:01[[ 慶將 **

[[ 其實我不想快樂 **

今天
一去學校 就到了體育館前集合
一見到2天沒見的姊妹門
本來很想hight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 有一種失落感
好像.....
我插不上話....
也或許 我不想回他們的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
有一個很有心機的人正在我身旁....
那種感覺很恐怖
我最近慢慢的在發現了.....
妳好像很不喜歡我出風頭....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
可是有時候你說的話
就真的很像....

我很害怕
我不喜歡跟這種人在一起
可是我又不知道
是我多想 還是真的是這樣

所以我今天
一早心情就很不好
也有人來問我怎麼了
我不想回答....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雖然
妳跟我是很好 我們無話不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我就是說不出來
因為...我看你跟他玩的很開心....

怎麼辦怎麼辦
我很不想"多想"
這也是我的缺點....
喜歡亂想 (笑)
算了....
希望我可以忘記這種感覺...
也或許...
我有勇氣
跟你說.....

pic: 好啦好啦 我看到慶將就開心了啦 >////< 可是怎麼這張...有點呆呆的感
覺?! (笑) 可是一樣可愛啦 ~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