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3:37:14[[ 慶將 **

][* 了解 就好 ][*


解決了嘛? 還沒
可是有人了解了 我知道你痛苦 知道你不容易接受
對不起 我的直話直說
你說你不小心哭了 我對不起!!
媽咪昨天也說 不要這麼直 婉轉一點
起初 我不贊同媽咪說的話
我不高興 心想 我直有什麼不好
但想想 好像不是這樣 我太會傷人了....
我不該 這樣批評我的朋友
但我知道 她們會了解的
我希望他們改 相對的 我自己也會改
我會改我的脾氣 我的直話直說 我的態度
你為了大家改變 我也會為你改變
你說 你以前也有經歷過痛苦
那我告訴你 我也有 大家都有
做什麼事 都一定會有痛苦的不是嘛?
這種事 希望大家都能樂觀一點 部要想太多
我的口氣 傷到你 我很抱歉

因為我相信 只要大家一起
只要大家是真心朋友
就能接受 這種痛苦

因為我遇到你們
我才嚐過
友情的珍貴
這樣你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