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2:02:22[[ 慶將 **

*][ 直接 ][*


今天跟貢丸聊了天 (放學後*)
他說到 我是6個裡面 最直接的一個人
我說 很好!我要的形象就是這樣 (笑*)

為什麼不要直接?
如果都不說......
情況不是更糟?!


你說有些事還是不要說的好
既然要做好朋友
把缺點說出來 讓大家更和諧
這樣不是很好嘛?

以前的我 也不是很直接的阿
因為受到某種"刺激"(?!)
所以才變這樣的吧 @@

面子這種東西
其實也不是這麼重要
什麼事都為了面子去壓抑
做人會很痛苦.....

但我也不是說 什麼事情都講出來
只是大部分不好的 我都會說吧!


貢丸也說 這樣得動作
通常會讓人加討厭我
那就討厭阿
我又沒什麼錯
我說出來 也是為了她們好
彼此改掉錯誤不是很好嘛?
我現在沒有針對某些人 只是做個比喻而已

反正 我就是個很直接的人
因為我覺得有意義
對於讓我不高興的事物
我就是不想去配合 幹麻委屈自己
要是到哪一天 忍不住全部爆發出來
人家又會討厭你翻舊帳

有時候直接
真是個瀟灑的動作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