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0:12:31[[ 慶將 **

*][ 偷錢 ][*


今天弟弟被打了
因為一連串的謊言
導致 爸媽都氣瘋了.... (嘆*)

最大的原因
就是偷錢吧!
偷錢之後 就開始說謊

哀~ 說到偷錢
我以前也有過
被打的超慘的!
哪像今天弟地被打的那樣
才沒幾下 就哀哀叫 (呿*)

國2的時候
是我最後一次被打
打到大腿都歐青一大塊
就這樣去學校了....
後來 就乖乖的過完每一天 (笑*)

那時候
偷錢也是為了要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買什麼.... 自己愛的

現在...
買什麼都已經會先報備了
其實也沒什麼差
不能買也就算了

這種心情 我以前也有過
就跟弟弟一樣
可是我講一次就懂
他已經好幾次了 = =
哀~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犯

我今天就有感覺
他今天會有事 = =
我得第6感好準....
國2那次要被打之前
我就有很強烈的預感
我會被打 謊言會被拆穿

我好強阿 (笑*)

哀~ 各位小孩~
不要偷錢! 小心痛苦的是自己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