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3:10:29[[ 慶將 **

*][ 想當個笨蛋 ][*


我想做個笨蛋
無所事事的笨蛋
什麼都可以不知道的笨蛋
不用讀書吸收知識

面對痛苦 也不會有感覺的笨蛋

做個在愛情裡
是被當成笨蛋的腳色
這樣或許就沒有痛苦
只享受再一起的時光
分開了 就分開了
因為我是笨蛋 沒有感覺
只有快樂....

不用花大腦
去做很困難的工作
粗重的工作 就行了!
沒有知識 但是我有應變能力
這就是所謂的
IQ低EQ高吧!

就算是個笨蛋 也會有工作
不必花大腦的工作
就算是笨蛋 也會有愛情
傻人有傻福

那我寧願繼續當個笨蛋
輕輕鬆鬆的過完每一天
對任何事都感到開心
唯讀吸收課本上的知識


好想就這樣
當個苯蛋
繼續喜歡你
不必為了 你跟誰有曖昧
而傷心 痛苦
因為我是笨蛋
所有事 都是開心的.....


pic: 笨蛋愛慶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