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47:31~艾諾斯~

改變

J寶貝:
你可能會改名字耶,你現在的名字也是改過的,你從用了這個名字後,你說真的是很不好,流言不斷,事事不順,無論迷不迷信,我們把它改過來,希望你可以變得越來越好。

可是我會怕耶,怕我是你這名字不會的一部分,你改了名字,也改變了我們之間的相處,我們之間會有了變化,我會失去你!(擔心中…)

我從開始到現在都在擔心你有一天會離開我,常常也為了這個在偷偷掉淚,你也常說,你不會離開我,但我這樣常想著你會離開我,你說我根本就是想跟你分開,但我沒這麼想過,真的,從來也沒有,但一直都怕你離開我,因為你給我的批評比你給我的讚美還多,讓我覺得在你心裡我就是什麼事都做不好,就是很差!

為什麼我一直擔心你離開我,因為圍繞在你身邊的男性友人每一個都比我強,不管我如何說服自己你現在就我身邊,我還是無法不擔心你離開我。在剛交往時,你曾跟我提過分手,而且好幾次,每每我覺得我很幸福的時候,你就突然間跟我提出分手,我都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所以我才會怕我現在一直在很幸福的感覺中,會突然間又掉出去了。你為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設,但我還是怕。

我沒想過離開你,只怕你離開我。

Love you!

上一篇:你嚇到我了!

下一篇: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