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39:46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複雜

心理不知道是在複雜什麼鬼

感覺思緒都被攪成一團

腦袋像麵糊似的

想很多

卻什麼也不想做

很煩

為什麼沒有個機器可以輸入自己想做的事之後

就可以把整個禮拜的行程輸出

白天還可以叫你起床

提醒你要吃營養早餐

中午還可以建議你吃些什麼

心情低弱時還可以鼓勵你叫你加油

要出遠門時可以提供任意門

開個門就可以走到目的地

有個小空檔 可以建議你出去散散步 透透氣

我需要一個自動化貼身秘書

或者說 我需要我的小叮噹

一點都不想動腦

快告訴我該做什麼  什麼時候做  要怎麼做啦~

 

 

小叮噹~~~我需要你

 

--------------------------------------------------------------------------

我減了一個短頭髮

好處就就是心情很煩的時候

可以亂抓頭髮

然後一下就可以恢復了

 

呵呵 而且阿

有人說 像曾沛慈耶

哈哈 心理偷笑了我

要是我像他一樣瘦就好了~

 

 

上一篇:不能等

下一篇: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