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3:15:52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近況

最近突然覺得會打網球真的很棒

因為

居然可以有機會教傳人老師打球

唷呼~

實在太幸運了...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真的打到球

但是能讓傳人老師看到我 真的就很高興了

呵呵 實在太幸運了啦~!!!!

 

------------------------------------------------------

我覺得

我真的很喜歡跳舞ㄟ

每次看到別人跳舞的時候

身體就會很癢

可是偏偏自己又不太會跳

超想學的啦

可是現在沒時間 又沒錢

呼~

沒關係

現在作該做的事

等我以後有錢有閒  我要每天跳舞

----------------------------------------------------

最近看完花樣男子了

真好看

具俊表超帥 超man的

每次看完韓劇都會這樣 都會超想交男朋友

這真是不好的現象

同樣一句話

現在要做該做的事

別作白日夢比較實在...

------------------------------------------------------

好想出國玩喔

真的事非常非常的想

要是每天可以隨心所欲的過日子

不知道該有多好阿

趁年輕 多努力吧

上一篇:夢想號

下一篇:不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