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2:07:31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夢想號

還記得 大學的時候

跟佳靜組了一個團體

"夢想號"

呵呵 那時候真的很可愛

為了自己的夢想 

做很多很多白日夢

想起來真的很好笑ㄟ~!

 

但是...

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我還是個很夢想派的人

仍然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即使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以前想也沒想過的事

我都願意嘗試

就只是想離自己的夢想近一點

我不想被現實妥協 

我希望我是為夢想而忙碌 而不是因忙碌而失去夢想

 

很久以前

我看過一本書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我很喜歡

也是因為這本書

我開始建立部落格 開始寫起網誌

我很喜歡裡面有一句話 :人不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我覺得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 一定會有挫折

但是 因為是夢想 所以遇到困難 也不會停下腳步

就像我很愛哭 但是我還是會擦乾眼淚 繼續往前走

因為在前方引領著我的 是我的夢想

-----------------------------------------------------------------------------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有點變態

我喜歡選很有挑戰的課

喜歡選很多課把自己填滿

然後在期末考的時候 在念到有快往生的感覺

在大學的時候 喜歡把行程表填滿

除了上課 唸書 之外 就會去練球  去學英文 要不就去圖書館看書

即使看片 也希望自己可以寫下看完的心得

才會覺得看片有意義

有人覺得 有必要那麼累嗎?

哈 不知道ㄟ 所以才說我變態嘛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多體驗新的東西

所以 我也才會把我的部落格取做 : 人生不設限

就是想提醒自己 不要自己把自己困住

人無法決定人生長度 但你可以決定人生的廣度

要我一輩子平平淡淡  枯燥乏味的過一生

我是不會甘心的

------------------------------------------------------------------------

還是化妝完 才能上鏡頭

嘖嘖  以後沒化妝 不照相...




--------------------------------------------------------------------------------------

完全無法抗拒抹茶冰淇淋的誘惑

上一篇:能量美肌的魔力

下一篇:近況

熟悉 2009-04-22 19:32:24

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我還是個很夢想派的人
仍然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即使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以前想也沒想過的事
我都願意嘗試
就只是想離自己的夢想近一點
我不想被現實妥協
我希望我是為夢想而忙碌 而不是因忙碌而失去夢想

-----------------------------------------------

你的人生觀跟我還真像
只可惜要捍衛夢想可真是條漫長的道路
一個人走在這條路上真的有點累
一不小心就會跟現實妥協

沒人挺的感覺很差...

彼此加油吧!

版主回應
嗯嗯
加油~!
2009-04-23 06:01:50
小蔡 2009-03-23 23:36:54

人就是要在年輕的時候多多嘗試新的東西
多接觸一些不同的事物來增加自己的見識
多多嘗試吧~好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加油摟!!

版主回應
恩恩..小蔡大哥
那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2009-03-29 01: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