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1:18:28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我真的很想~!

這次回家

雖然很多想說的話 說不出口

不然就是才說一點點  就被反駁了好幾句  到最後還是說不出口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成功

我希望你們可以不要為了生活費 擔心這擔心那

我好希望我可以跟你們分享 我認識的這群好朋友

我好希望你們可以支持我 支持我堅持下去 甚至跟我一起學習成長

我好希望你們未來能以我為榮

但是 但是 我現在什麼都說不出口

就怕你們擔心  擔心我的學業  擔心我的安全

所以 所以 我一定會盡好我的本分

實驗進度趕快完成 我明年一定要順利畢業

然後 我有很多很多話 想對你們說

我想跟你們說 我絕對可以養活我自己 也可以養活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跟我站在同一陣線

希望你們可以支持我

我真的好想好想成功~

因為........你們就是我刻骨銘心的理由!!

 

加油!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練功~!

小蔡 2008-10-17 22:41:28

這種心情我能理解
在妳想衝的時候
家裡的人總會給妳很多意見
擔心這擔心那的
最後還是給妳踩煞車

我是覺得
只要妳自己認為ok
就勇敢的去給他闖一闖
要是妳都沒闖過妳怎麼會知道行不行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