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38:18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到底要什麼?

這幾天又開始陷入
"我到底要什麼:"的低潮期
會開始一直反問自己
---我到底要什麼?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快樂嗎?
---到底因該做什麼?
---自己的定位??
---我是不是在浪費時間?

或許是因為媽媽來宜蘭找我
跟我說了家裡的狀況
總覺得因該為家裡付出點什麼
即使不能付出什麼
也不可以給家裡的人添麻煩
不可以讓爸媽擔心

這個禮拜回家
一方面陪家人
另一方面要去看峻賓
誰叫峻賓是我的好朋友呢! 呵呵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
我竟然拒絕了他的邀約
呵呵 我以前一定不會拒絕的
而且我還會偷偷回南部跟他出去玩 不回家
但是 今非昔比了
家人最重要
沒有什麼會比我家人重要!!

上一篇:我想度假

下一篇:家和萬事興

小蔡 2007-08-08 10:57:39

在低潮期時就更該靜下心來什麼都不要去想
只要問問自己的內心想要什麼,
其他的都不要去想,這樣就應該會找到妳所想要的答案啦
人總是要學習著長大,在妳最無助時家是最溫暖的地方,好好珍惜跟家人在一起時的溫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