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29:05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지훈...

最近看了韓劇”宮”
認識了跟我們家RAIN同名的지훈
一個是정지훈 鄭智薰
一個是주지훈 朱智勛
兩個都是單到不行的單眼皮
眼睛好小好小好小
但是兩個人有兩個人獨特的魅力
RAIN笑起來很可愛 跳舞很帥
王子 我覺得很神秘很酷

而且
兩個人都很高很高
185 187
哇嗚 真是極品!
但是我還是喜歡RAIN多一點點啦
畢竟他是我的精神領袖嘛
很期待他的新作品
及演唱會
RAIN..快來台灣吧
至於新認識的王子呢
也期待他的新作品
讓我看看不一樣的你吧!
也希望他能得到演技新人獎
他們都好高好高阿
呵呵
身材又好
呵呵

好啦
好啦
我承認我很色啦
都快撲上去了啦!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精神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