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00:41:28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為什麼?

今天同學問我
RAIN到底帥在哪裡阿!

恩 該怎麼說呢
不是帥 是很有魅力
魅力完完全全是從內在發出
再加上他可愛的笑容和舞技
哇! 真是太完美了
最重要的是
他很努力 很謙虛 很認真
同學問:你又沒有真的認識他 怎麼知道報導是真是假
我是不知道真正他私底下他是怎麼樣的人
但是
他努力 認真過後 所表現出的成過
相當令我讚嘆
這麼大的工作量 不是一般人負荷的來的!
唯有毅力驚人 才可以辦到
在他身上 可以看到很多正面的力量
也是這些力量 激勵著我
RAIN已經變成是我的信仰
每次上課想睡覺 想偷懶的時候
都會問自己一句
RAIN現在一定很努力在工作 你現在在幹麻?
果然 瞌睡蟲就會跑掉了
RAIN的抗壓性一定也很強
雖然他說過 他也曾經崩潰過
但是 身為公眾人物 而且又那麼紅
壓力肯定不小...

抗壓性 這讓我想到今天的話題
現在耐操的人 真的不多了
我自己吃的了苦嗎?
以前吃不了苦 現在呢? 還在學習吧!
吃苦當吃補囉! 以後一定會有幫助的
我是可以自我起許 努力向RAIN看齊
但是
我沒辦法要求別人 一定得跟我一樣
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這麼想
這該怎麼辦呢? 我又不想擺爛~
我需要兩全其美的辦法!
好像太杞人憂天了 但是 沒辦法 我還是在乎這個球隊的!
在等一陣子看看吧 先看教練有什麼動作!

唉 胃炎一定是這樣來的! 杞人憂天~~
處女座的個性跑出來了啦!!

上一篇:Sad Tango

下一篇:지훈...